为更好的开展医社支部共建活动,天园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受天河区中医医院党总支委托,在辖区党员、居民中精心物色了7名热心社区事务、党性强的党员居民作为中医院行风建设社会监督员。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行风建设,广泛听取社会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为人民健康提供优质服务。2021年1月20日下午,医院在九楼学术厅召开了党建行风建设座谈会。来自天园街社工服务站的康主任、辖区的党员(居民)代表,以及院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天河区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陈礼勤致辞欢迎社工服务站领导及辖区党员居民代表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在医德医风、工作作风、服务方面的情况,对内以行政查访、医务监督委员会、质量控制等手段,对外通过市民热线、信访转办等形式管理行风建设,取得一定成绩。并提出在建立医患关系上的五种境界,最高境界是把病人作为自己,从而办成一个让群众满意的医院。

接下来,天园街社工站康晓妮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社工站服务宗旨及服务一年来的内容,在红色党建核心项目下,组建在职、退休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辖区开展了党建引领下的抗疫宣传、垃圾分类、创文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将根据共建单位党组织特点,开展党建品牌服务。

王红副院长从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出发,介绍了医院康复工作,并希望与社工服务站合作形式对社区居民进行健康知识的普及宣传。

刘福英副院长宣读了社会监督员聘任文件,此次聘任社会监督员聘请2年。随后,院领导为监督员一一发放了聘书。

参会的社会监督员们积极发言,既肯定了医院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取得的成绩,又结合实地调研、走访居民、自身就医体验等多种渠道,对医院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也与监督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互动。

院领导对监督员在促进医院行风建设和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不断强化行风建设,更好地服务社会群众。

座谈会结束后,行风监督员为医院和医护人员赠送了亲手书写的春联和新春福字,让现场的参会人员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传统书法的魅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