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晓华为了宣传困境儿童快乐成长基地,11月27日,“双百工程”正果镇社工站组织开展“陪伴你,一起快乐成长”儿童成长基地宣传活动。因疫情影响,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前期由一般儿童青少年和困境儿童志愿者参与,后期以线上宣传的形式开展,共服务283人次。

参加者创作温馨的房
参加者完成作品后与作品合影

本次活动主要是招募志愿者在线上共同完成一幅主题为“快乐成长”的画作。活动开始之际,社工组织参与者进行讨论,让他们自行策划绘画内容及分工,最后整理绘画的元素包括:彩虹、和平鸽、温馨的房子、以及快乐的儿童等。通过前期讨论后,参与者在家负责完成自己绘画的部分,最后由社工结合每个人的作品,拼凑出一幅儿童在快乐温馨的环境中自由玩耍的作品。

参加者边作画边在群里沟通

通过本次活动,共同完成一副“快乐成长”的作品,并通过此机会,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困境儿童成长基地的宣传,扩大困境儿童的社会支持网络,促使社会热心志愿者加入到快乐成长大家庭中,为困境儿童成长基地今后开展服务奠定基础。

集合所有参加者作品,组合出整体作品

风向标——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11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