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关东英)为祝贺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召开,在林和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指导下,“双百工程”林和街社工站于2022年7月26日开展了“党心暖林和·献礼二十大”长者贺七一茶话会。本次活动共有15名社区老党员参与,社工与志愿者为老党员们送上最亲切的问候。

社工与志愿者悉心布置会场,老党员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互相认识、自由畅谈、交流,场面热闹而融洽。在心愿树上老党员们纷纷写上对祖国的祝福和自已的心愿,黄叔祝愿:“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家”,欧叔:“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个人健康长寿”……

活动中积极发动社区老党员参与社区主题党建月活动,现场老党员通过学习“广东红云打卡”和“群打卡”2个小程序,学会网上红色文化打卡及网上群分享,消除疫情大环境下无法出游被困在家的孤独心情,增加手机操作能力。

创新的红色教育学习方法得到老党员们的一致好评,纷纷为社工站点赞,希望社工再接再厉多组织这样有益长者的活动,他们多参与。

“双百工程”林和街社工站

2022年7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