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融白云之“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2022年鹤龙街“逐梦课堂”关爱未成年人暑期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啦!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为促进儿童及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提高儿童及青少年的综合素养,促进儿童及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丰富社区儿童及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关注孩子的成长,创建鹤龙街未成年人保护基地,让社区儿童青少年以及在鹤龙街度过暑期的小候鸟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并且有意义的暑假,在鹤龙街党工委、鹤龙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鹤龙街文明办、公服办、妇联、社工站、综合服务中心、未成年保护工作站、鹤边社区、彭西社区、员村社区、鹤南社区、黄边社区、金碧雅苑社区联合举办了这个暑期公益夏令营系列活动,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

本次夏令营活动通过前期在鹤边、黄边、员村、彭西、鹤南、金碧六个社区发布活动招募,最后筛选出80多名小学员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由开营仪式、声乐合唱班、跆拳道班、尤克里里班、少儿中国舞班、书法班、创意绘画班、结营汇报演出等8个系列活动组成,随着开营仪式的结束,代表着鹤龙街社工服务站整个暑期档的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2022年7月28日下午,参与夏令营的学员及家长齐聚鹤龙街党群服务中心大会议室,参加了本次夏令营的开营仪式。开营仪式上,鹤龙街公共服务办公室樊仕红主任为夏令营致辞,樊主任表示,鹤龙街一直致力推动基层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了丰富社区儿童及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创建鹤龙街未成年人保护站,2020年起鹤龙街开始重点打造“逐梦课堂”社区教育品牌,今年将为延续这一品牌落地鹤龙而努力并给本届的学员们加油鼓劲!同时预祝夏令营完满成功。

鹤龙街社工站社工向参加暑期活动的儿童青少年和家长们介绍了今年夏令营的目的、内容和奖励办法等,在夏令营闭营时,还将根据各学员的具体表现评选出优秀学员并在结业典礼上进行表彰。

鹤龙街社工站今年以“共织保护网·共撑一片蓝”未成年人保护服务为特色服务,一直致力于为社区儿童及青少年营造优良健康的社区环境,为培养儿童及青少年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而努力。希望通过这次暑期夏令营活动,让社区儿童及青少年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充实的,有意义的暑假,让今年的暑假给各位学员以及家长们留下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风向标——鹤龙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7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