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贺琴为加强对在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防疫一线人员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心防疫一线人员的身心健康,保障防疫一线人员的健康权益,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战斗在一线的广大防疫工作者中。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双百工程”正果镇社工站决定开展喜迎二十大——“夏日送清凉,关爱最美逆行者”党员志愿齐参与活动,联合镇公共服务办、广东科技学院的党员志愿者们为高温炎热天气仍坚守在岗位上的防疫医护人员送去降暑饮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关心防疫一线人员的身心健康,牢固疫情防控一线。

社工、志愿者以及医护人员合影

7月3日,“双百工程”正果镇社工站分两批组织社工和志愿者向防疫一线医护人员送清凉,在医护人员工作点向他们送上降暑饮品,让他们在辛劳的工作中增添一点清凉,借着凉茶和凉粉的清凉,感受社工和党员志愿者们诚挚的关心和感谢。热切的问候、清凉的饮品,给身处一线的医护人员带去夏日里的一份清凉。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即使天气酷暑炎热,有你们的关心,我们会认真坚守采样工作岗位,更好地保障居民的健康安全。”

社工和志愿者为正果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送上饮品
社工和志愿者为石溪村的医护人员送上饮品

通过此次活动送去点滴清凉,搭建了志愿者参与社区的平台,传递正能量,弘扬了志愿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作用,为群众办实事,为正果镇卫生院以及村居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有序、安全开展保驾护航。

社工和志愿者慰问医护人员

风向标——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2年7月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