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在端午节来临之际,2022年5月31日上午,天河区人大代表(常委会委员)、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罗智鸣同志携手天园街社工站社工到挂点联系的社区—翠湖社区,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浓浓的“粽”香情,并对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慰问中,罗智鸣同志与社区防疫工作者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开展、防疫保障等情况,希望工作人员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控,积极为全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代表与社区居委主任、物业管理人员一同走进社区,对地下停车场的工作、工作者的宿舍进行实地调研,一是了解到停车场规划建设工作事关民生民祉,要充分调动资源加入到建设中来;二是提醒做好电动车的停放规范以及充电安全工作等。

此次节日慰问活动,让坚守在一线抗疫工作者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实地调研走访后,社区工作者表示将做好便民惠民服务,共同建设安全、美丽翠湖。

风向标——天园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