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彭淑丽)随着社会的发展,创业已经成为当今社会关注的热点。为了更好地推动天园社区微创业互助支持平台发展,使社区居民了解社区了解创业者的创业品牌和故事。4月26日下午,天园街道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天园街社工服务站、文昌居委、妖孽集中营车队在东方国际广场举办五一欢乐嘉年华暨“微创业”游园活动。

活动设四个摊位:创业政策宣传摊位、“携手同行微创天园”微创业互助空间品牌展示摊位、游戏积分打卡摊位、抽答题兑奖摊位。“之前只了解到有失业补贴政策,想不到还有创业补贴,这活动太棒了···”创业政策宣传摊位前,居民感叹道,并现场与工作人员了解申请流程;微创业互助空间品牌展示摊位前,欧阳家政、万物铺子等各品牌创业人员介绍宣传各自品牌故事及功能,让社区居民了解知晓社区创业人员的品牌故事和“微创业互助空间”相关的内容;游戏积分打卡摊位,设有套圈、比眼力好、步步为营等游戏,通过现场玩游戏提升居民的现场参与感,吸引人气,营造活动氛围;抽答题兑奖摊位,通过抽题、答题检测居民对创业知识、“微创业互助空间”的内容了解程度。

学习创业政策

本次活动借助劳动节日展现各个创业劳动者的积极创新形象和魅力,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一个健康、积极、欢乐的创业环境,激发创业者的创业热情,促进创业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创业文化的发展。

风向标——天园街社工站

2023年4月2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