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成效,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提升,推动党建引领社企共建、共促服务。5月24日,广州联通天河东分公司党支部与天园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中心思想,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开启共建助力深入群众、真诚服务、发挥作用。

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及党建引领发展成效,并深入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社区服务、资源共建等方面的情况,天园街社工站康晓妮主任表示,社工站主要服务兜底人群,过程中注重发挥慈善的力量,并注重发挥各共建单位的力量及优势,让组织共建更好落地社区。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合影留念,希望本次合作共建,在两位书记的带领下,双方支部成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满腔热情、深入群众、真诚服务、发挥作用。

共建签约仪式结束后,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参与,祝贺本次广州联通天河东分公司党支部与天园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结对共建,一切顺利,创造共赢、共进、为群众办实事的新局面。

天园街社工服务站主任康晓妮为广州联通天河东分公司党支部赠送书法作品
天园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书记魏斐为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合影留念

风向标——天园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5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