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洁文为深入推进禁毒攻坚年“应检尽检”专项行动,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对辖区内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开展毒品检测和禁毒宣传工作。

2022年5月12日,由民辅警、荔城街禁毒办、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组成的工作组根据辖区内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的分布和人数情况采取分组上门服务的方式进行毛发采集工作。

在毛发采集现场,从业人员依次按程序操作采集毛发,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人员个人信息,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同时,禁毒专干、社工在各采集点向从业人员宣传毒品知识,提升对毒品、毒驾对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从业人员自律、守法的意识,推动从业人员积极履行禁毒义务。

活动期间,共派发禁毒宣传单200余份,有效提升了重点行业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加强了对社会群体的涉毒管控,为排查隐性吸毒人员奠定了坚实基础。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荔城街站点

2022年5月1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