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林和社工站党建工作,落实党建引领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不断提高林和社工站社工的思想和业务素质,激发组织活力,在林和街道党工委、林和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指导下,林和社工站于2022年2月17日至3月31日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红色文化线上打卡学习活动,并于2022年4月19日15:00-16:00在社工站开展了打卡学习总结会,共有13名林和社工站社工参与。

线上打卡学习是林和社工站进行党建学习模式的一种新尝试,也是在日常工作中总结出适合社工在繁忙的日常服务中也能坚持学习的一种新方法。在活动期间,社工们抽空打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中的部分文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社会组织、公益慈善、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的九项论述,以及与社会社区工作相关的一些时事政策。在打卡学习过程中,社工不仅进行了学习,还将学习心得及时记录下来进行打卡,形成了良好的线上学习氛围。

线上打卡学习还设置了“学习标兵”规则,根据社工学习打卡的次数以及打卡笔记的内容综合评分,评比出10名学习标兵,以激励大家在后续的学习中能继续争优争先。

在学习总结会中,党员社工带领社工站社工们一起进行了线上学习的内容回顾和总结,并进行了“学习标兵”的名单公布和荣誉颁发,社工们表示期待下一期的打卡学习,会像学习标兵们进行学习,努力提升个人思想和业务素质。

风向标——林和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3月3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