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于路)为进一步弘扬我街广大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展现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等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激励党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99周年之际,由同德街党工委、同德街道办事处主办,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协办开展的“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必定有我”——讲述我们的抗疫故事演讲比赛活动在同德街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同德街党工委副书记桂革萍、同德街组织办副主任陈兴、同德街残联理事长张希云、同德街经济科副科长许学用、同德街社区中心主任翟永平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同德街各个社区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深情讲述着自己的抗疫故事。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正式比赛环节,同德街各个社区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深情讲述着自己的抗疫故事。“用教师党员的言传身教和率先垂范去感召我的学生,让她们利用自身的英语优势,投身到这场艰苦卓绝的战疫中来。”一位大学老师深情的讲述着对党员,对党员勇当先,战“疫”我先行的理解。她的演讲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台下众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志愿者报以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同德街党工委副书记桂革萍为参赛人员做点评,桂书记对参与本次演讲比赛的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表示鼓舞和赞赏,表示本次演讲展现了党组织对于年轻一代人的吸引,也是年青一代人向党组织靠拢的一种献礼,并对一线社区工作员表示感谢与致敬。

自疫情以来,同德街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区工作者下沉一线,层层做宣传,抓防控,稳民心,为同德街的抗疫工作做出来突出的贡献。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德街社工服务站也将结合社区实际,开展党建服务,并协助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7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