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米娜)为提高居民对党史的认知度,对党史有更深刻的认识,并丰富居民的生活,2022年8月23日上午,在同德街党工委的指导下,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组织辖区内居民和社工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活动共有20人参加。

参加者按照竞赛要求提前复习参赛内容,并遵守竞赛规则,参赛过程中不查阅资料和手机。活动第一环节,首先是填空题,社工念出题目,以参加者最先举手的获得抢答的资格,答中题目得一分;接着判断题,社工念出题目,举右手表示正确,举左手表示错误,以参加者最先举手并举对方向获得抢答资格,答中题目得一分;最后是附加题三道,参加者最先举手并答对获得二分,抢答答错的倒扣一分。比赛现场,参赛者踊跃抢答,精彩的表现赢得台下不断的掌声,现场气氛热烈,也充分调动了现场参与者的积极性,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既考察和提高了参与者的对党史的了解程度,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居民普及了党的历史,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学党史氛围和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8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