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上午10时,中共大岗镇社工服务站党支部与中共广东诚挚(广州)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在大岗镇社工服务站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大岗镇社工服务站党支部书记何燕萍与广东诚挚(广州)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副书记龚豫浩、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成员、大岗镇社工服务站管理层成员共同出席协议签约仪式。

社工站主任胡秋婷带领展开座谈,就未来服务方向进行交流

会上,大岗镇社工服务站就本年度的党建服务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龚副书记也介绍了广东诚挚(广州)律师事务所的支部情况及在大岗镇相关法律服务内容。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并就青少年维权、公益事业等方面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社工站副主任梁晓潼介绍党建服务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商定定期开展交流党建工作,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双方党员互动,加强双方支部联系;透过加强双方资源整合,互利互惠,通过专业化的律师以及社工团队实现共赢,更好地向大岗镇居民提供周到的社工服务及全面、专业的法律服务。

签订共建协议书、达成合作

大岗镇社工服务站党支部书记何燕萍表示,本次结对共建,可使双方党组织服务信息相互交换、相互学习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役堡垒作用和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惠民工作发展。

签订共建协议书、达成合作

大岗镇社工服务站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在共驻共建上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提高合作质效,进一步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新社区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能,为社区居民作出更大贡献。

风向标——大岗镇社工服务站

2022年4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