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01ggf-600x450_

为进一步加强与基层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政府工作,1月14日下午,天河区在区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会,积极征求基层干部群众对政府领导班子党风作风、廉洁建设和政府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作为社会组织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区委组织部叶春青科长主持,来自辖区的科级机关干部、村改制公司、社区党组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23名基层干部群众参加了会议。会上,叶春青科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2012年天河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新型城市化建设、民生与社会事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与会的干部群众通过对区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深入基层开展工作的了解,对区党政领导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工作作风、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区委组织部与会人员都予以认真地记录。

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很荣幸作为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支部负责人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实事求是地评价了区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廉洁自律情况,同时就加强社会管理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对区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满意度测评。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党支部 李双福
二○一三年一月十五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