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消除疫情传播潜在风险,以最快速度进行全面精准排查,前进街分别于4月9日、4月12日开展了第一轮、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

闻令而动

前进街社工站积极响应前进街道党工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闻令而动,迅速奔赴抗疫一线,在10个检测点协调维持现场秩序,查验健康码、进行路线指引,指导群众扫码,协助居民填写资料;疏导群众保持一米距离,按10一组进行检测;登记录入数据,清点核酸样本收集数据……现场井然有序,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进行。社工日夜兼程、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完成二轮核酸采样筛查,快速、高效、精准完成核酸检验任务。

疫情是对社工的一场考验,事实证明,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社工,10个检测点都有社工的身影,积极有力作为,充分展现了社工的风采及担当。

我们坚信,在前进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全街齐心,各方力量共同携手努力下、在群众的配合支持下,疫情阴霾终将散去!

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中,我们需要大量的志愿协助相关的工作,如您有时间,欢迎加入志愿者,添加微信(通过密码:我要做志愿者)。

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4月1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