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上午,市人大代表魏朗、区人大代表刘明森、杨韬、罗志强、黄雪明等一行10人莅临前进街社工服务站视察、指导社工站工作,前进街党工委委员、天河区人大前进街道工委主任饶伟娟等人陪同视察。

代表们一行先视察了前进街社工服务站各功能室,后集中在二楼党建室听取了社工站近一年的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对长者服务特别关注,详细了解高龄长者、失能长者的服务情况,对代表们提出的远程居民如何服务等问题,社工一一作了回应,有位代表说:比我想象的社工服务好很多,天河区人大前进街道工委主任饶伟娟总结发言:社工站工作很用心,做了很多实事、好事、善事,值得肯定,在防疫期间、创文期间协助街道做了不少工作,希望继续发扬成绩,为不同类型的服务对象提供专业服务,做出品牌和成效。

前进社工站虽然在防疫期间、创文及人普期间协助街道做了不少工作,占用了不少时间,但依然能加班加点,完成和超额完成年度计划,确保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一个让居民满意的社工服务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