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Mother’s 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2022年5月8日是2022年的母亲节,记得跟妈妈说声母亲节快乐,陪妈妈吃一顿饭,跟妈妈说一句谢谢!

为了更好地为社区困难家庭提供服务,社工站一直都倡导社会公益单位、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服务中,广州加兔科技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加兔公司)了解到社区需求,积极投入到社区公益服务中,2022年5月4日开始为即将到来的母亲节采购福袋物资,为社区30位困境家庭母亲(残康家庭、贫困家庭)送上母亲节福袋(内含大米1包、口罩20个、康乃馨1支)。

2022年5月7日上午九时,加兔代表一早来到社工站,为加兔社区公益行,共建和谐新前进–“情系母亲节,温暖贫困母亲”活动做好活动布场,迎接困境家庭母亲的到来。加兔公司代表、社工站党支部书记陈汉萍、社工为妈妈们送上母亲节福袋,预祝妈妈们母亲节快乐,关心了解妈妈们现状、家庭情况、需求等等。

随后,加兔公司代表、社工站党支部书记、社工们为不便外出的困境妈妈们送福袋上门,关心年长妈妈的身体情况,日常情况等等;关心单身妈妈的亲子互动情况,家里经济压力等等;关心患病妈妈身体情况,提醒其保重身体,早日康复……在慰问的过程中,妈妈们一直表示自己的感谢,感谢政府、社工、公益单位一直的帮助,让她们一直感受到温暖。

最后,加兔公司代表表示公司一直关注社区困境家庭,也参与都不同的公益服务中,希望能够为困境家庭提供些许帮助,协助他们渡过困境。

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5月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