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卢社工)在同德街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2022年3月29日,同德社工服务站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了团队凝聚力提升培训,旨在提升志愿者骨干的团队管理能力,促进志愿者骨干成长。

活动招募了各个队伍的志愿者以及队伍骨干参与,整个培训分为4个部分进行培训,让志愿者了解到,团队的凝聚力的必要性,通过“沟通”-“尊重”-“鼓励”-“成长”,循序渐进,从而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主动了解队员或其他志愿者的认识和特长,充分调动团队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塑就团队成员的向心力与归属感觉。

培训进行得很顺利,各位志愿者都很投入到培训中,他们表示活动很有意义,能从中学会了不少的知识,加深了自己对志愿团队管理的必要性,现代社会单凭一个人的力量基本成就不了什么大事,团队的价值和重要性越来越明显,希望每一支志愿者团队都能发挥自己的最大价值,收获更大的价值。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3月2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