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中午,同德街社工服务站联合观自在素食馆开展了“‘义’路同行,我们在一起”志愿者团建活动,旨在增强志愿者的团队凝聚力,培养志愿者的归属感。应“广州市慈善会日行一善,广州市公益发展中心”的支持,社工站链接了“观自在素食馆”的义餐资源,为抗疫志愿者提供50份免费的素食。

活动开始后,社工站首先与抗疫志愿者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就目前志愿服务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服务经验,社工就志愿者们对同德街志愿服务的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疫情期间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抗疫防疫志愿服务,为志愿者携手同心抗疫的精神所点赞。随后社工跟大家讲解了疫情下就餐的注意事项,引导大家有序进场就餐,志愿者们非常配合,陆续分批取餐,她们坐在餐桌上边用餐边愉快的交谈,氛围温馨和谐。

此次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中大家通过沟通加强了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归属感,同时,广州市慈善会的善行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3月2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