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孔繁成)2022年3月23日上午,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在观自在素食馆举办了“健康素食·情暖同德” – 社区关爱义餐活动,链接“观自在素食馆”的义餐资源,对社区的困境、残障青少年及其家庭,社区独居孤寡长者问候与关怀,并提供免费的素食就餐服务,本次活动共邀请了50名困境、残障与独居人士参与其中。

3月23日,清早下起了连绵细雨,微风中带着些许寒意,但此时的同德依旧温暖。应约出席的参与者,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的现场,活动前社工也与他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需求,关心与问候。

活动开始后,社工向参与者讲解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与环节及退场要求,疫情下就餐时的注意事项,过后,并引导参与者有序的进场就餐,就餐过程中,参与者也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此次活动传递给社区的困境人群的,不仅仅是一次就餐。对于他们来说,这次活动能够解决了他们一顿饭的生计,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3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