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德街党工委的指导下,2022年3月15日下午15:00,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在线上开展了“党员齐支招,共议社区服务”党员议事会,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参与党员16人。活动伊始,党建社工首先向大家讲述了议事会的流程及目的。然后引导大家依次讨论了党员志愿者可以做哪些社区志愿服务、社区服务中存在的困难及应对策略、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如何在志愿服务中发挥先锋作用提出建议等。参与者们都非常积极,踊跃发言。党员们表示他们目前做的志愿服务主要包括探访、帮长者送餐、协助社卫打疫苗作服务指引、协助核酸检测等,并分享了他们的服务经验和感受。另外他们讨论了社区服务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应对策略。然后大家纷纷对疫情期间党员如何在志愿服务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党员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比较关键,我们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倡导家人、身边人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党员须以身作则,只要自己有空就积极参与协助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当紧急情况志愿者人手不够时,自己及时响应号召,冲锋在前,用自身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的人,助力同德抗疫。

本次党员议事会顺利结束,活动中党员们积极交流互动,为如何更好的服务社区、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出谋划策,并分享了各自的服务经验和心得,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党员们表示可以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利于相互沟通,集思广益,为同德街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3月1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