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德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联合恒丰社区党支部于2023年3月10日上午开展“益路相伴”恒丰社区网格志愿者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前,网格志愿者早早来到地铁站与社工会合。经过大约半小时的路程后抵达白云湖公园开始徒步踏青。路上,网格志愿者有说有笑,纷纷将公园内的美好景色拍照留念,氛围其乐融融,大家十分活跃,社工邀请大家选定景色美丽的公园一角进行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后,社工带领网格志愿者通过“数字排列”“数字密码”等一系列的团建游戏,促进网格志愿者们互相协作,在互动游戏中增进彼此的情谊,现场气氛热烈。分享环节,有志愿者表示今天的团建活动十分有意义,进一步了解到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也会继续发挥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此类团建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网格志愿者团建活动,进一步拉近网格志愿者之间的距离,使网格志愿者能够进一步了解团队协助能力和沟通能力,提升对网格志愿者团队的归属感,增强网格志愿者团队的向心力,同时为后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奠定基础。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3月1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