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温彩云

摘要:巾帼美丽风采,创建无毒家庭 弘扬雷锋精神  荔城街禁毒办、广州市风向标社工联合群爱村村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暨荔城街禁毒宣传进农村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妇女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积极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独特作用,同时要发扬乐于助人雷锋精神,感恩社会、感恩父母,为人民服务的传统美德。2022年3月8日上午荔城街禁毒办、广州市风向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群爱村村委会在群爱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举行开展庆“三八妇女”学雷锋节活动暨荔城街禁毒宣传进农村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50余份,禁毒宣传小礼物50余份。

社工为村妇女们宣讲禁毒知识,呼吁学习雷锋精神,她们耐心听取

此次活动主要以座谈会形式,禁毒宣传横幅悬挂、禁毒宣讲、派发禁毒宣传单张等等进行。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活动中禁毒社工为村民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如何防范、抵制新型毒品,在台上宣讲禁毒知识,让广大村民轻松学习毒品知识,提高村民禁毒意识,确保家庭成员不沾毒,共建平安和谐的家庭环境。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社工呼吁大家学习雷锋精神,倡导村民多做善事,积极参与乐于助人活动中,传承中华美德。

妇女们认真看禁毒宣传海报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提高群爱村村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倡导广大村民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参与到无毒家庭、积极参与乐于助人活动中,学习雷锋精神,和谐村居的创建。

社工为妇女们解答禁毒知识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荔城街站点

2022年3月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