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于路)为大力规范摩托车道路通行秩序,预防和遏制摩托车交通事故发生,保障辖区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2020年9月24日上午,在同德街党工委、同德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协助街道综治办开展整治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骑乘人员自觉佩戴安全头盔、提升他们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

活动现场,设置有多个环节,有摩电安全朗诵、交通安全知识问答、交通安全宣传文艺表演。在摩电安全朗诵中,倡导路口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规范佩戴合格的安全头盔、文明守法出行;在交通安全知识问答中,通过向街坊居民问一些关于我国在道路上行驶的车辆,必须遵守什么原则?转弯的非机动车通过有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时,应当怎么做?非机动车遇到有前方路口交通堵塞时,应当怎么做等知识问答,进一步提升大家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并通过交通安全宣传文艺表演,吸引了同德街街坊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整治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气氛热烈。

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让我们大家在谨慎驾驶,保证安全、树立文明交通意识,自觉维护交通秩序;讲文明话、走文明路、行文明车、做文明广州人。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9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