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广州市风向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荔城街禁毒办在荔城街爱心驿站开展元宵节戒毒康复人员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开展“闹元宵,猜灯谜,品尝汤圆”元宵喜乐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戒毒康复人员之间的互动,加强戒毒康复人员的相互支持和戒毒动机,增强戒毒康复人员树立戒毒和回归社会的信心。

活动中,禁毒社工与戒毒康复人员一起猜灯谜、制灯笼、品元宵、谈戒毒,让戒毒康复人员在体验元宵节民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通过灯谜在游戏中学习和掌握关于禁毒知识,加深对禁毒知识的了解,有助于预防复吸,也进一步加深了戒毒康复人员感受生活的美好,坚定戒毒的动机和信心。同时禁毒社工还组织戒毒康复人员分享戒毒过程中的心得,增强戒毒康复人员之间的相互支持。

猜灯谜、品元宵环节

本次活动共有12位戒毒康复人员参与,在快乐氛围中戒毒人员学到了更多戒毒康复的知识,感受到了节日的美好,增强了戒毒康复人员之间的相互支持,有助于加强戒毒康复人员的相互支持和戒毒动机,增强戒毒康复人员树立戒毒和回归社会的信心。

活动合照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荔城街站点

2022年2月1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