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社工)适逢元宵节之际,林和街社工服务站在2月15日下午15:00-16:00组织开展一场元宵党员茶话会。让社区党员聚首一堂彼此熟络与分享事迹。本次社工通过电访邀请社区党员参与,本次党员茶话会活动共邀请了8名老党员参与。

本次党员茶话会分为三个环节:一是讨论在社区开展什么活动以及分享党员的事迹;二是了解一下林和街的变迁发展史;三是制作元宵花灯。茶话会期间,党员们都很积极分享及表达自己的意见,到场的党员都是党龄30年以上的,更有两位拿到50年党龄勋章。他们也希望林和街能开展党员活动,如:智能手机学习,银行柜员机操作等学习班。也了解林和街兴起史,如:林和当时是一大片菜地及村落,六运会后林和才改造起来等故事。在制作花灯环节,大家相互配合的,最后制作出漂亮的成品后,大家兴奋地相互拍照,最后拍摄一张集体大合照。

本次活动受到到场党员的肯定及赞美,党员纷纷表示期望有更多服务可以参与。

风向标——林和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2月1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