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凤娇为保障社区长者的身体健康,提升长者的生活品质,让长者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增强体质。2021年7月22日珠吉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与广东省脐血库联合开展了“情暖社区,关爱长者”公益体检活动,为辖区内70岁以上长者免费体检,让长者及时掌控健康衰老真相,及早预防风险。

活动为10名70岁以上社区老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帮助老年人及时掌握自己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活动收到了长者的欢迎和认可。本次体检项目与以往一般社区医院体检项目有所不同,以往社区医院的体检项目一般是心电图、内科检查、B超检查、胸透等检查,并不是全身检查,而这些检查多多少少会让长者感到不适与疼痛。但本次体检是全身风险评估检测,主要以高科技仪器体检为主,通过“全身人体扫描仪”、“面部扫描仪”、“毛发检测仪”和血液检测进行“全面化”360度检测三部曲,431项指标,让长者一次性了解自己也不用担心漏检潜在风险。整个流程只需20分钟,通过20分钟就能把脉生命的进程,及早预防风险。体检环境舒适优美,工作人员服务贴心,体检完后还有营养丰富的早餐,长者们都表示从来没有做过这样舒适的体检,还有长者表示这次做体检就像是躺在按摩椅上,和以往在社区医院体检很不同,简直就是VIP舒适的礼遇,让人感觉很舒服、很“高大尚”。

本次免费体检活动,不仅让长者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纠正长者的不良生活习惯,有效降低患病率,同时也提高了珠吉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此次活动增进了长者的健康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素养生活理念。

风标—珠吉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

2021年7月2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