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方姑娘)当前全国防疫形势进一步反复,呈多点散发趋势,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保护好祖国未来的花朵,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知识,提升防疫意识,鹤龙街社工站在2021年10月16日上午开展了“防疫知识再宣传、争做抗疫小卫士”活动,号召大家争做抗疫小卫士,做好自身防护,共有19人次在学青少年参加。

社工首先向青少年们科普防疫知识,使大家了解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学习如何科学防治、更好的保护自身安全。讲课结束后,在社工的带领下,青少年们在YH城广场通过发放宣传单提醒广大居民“三件套”、“五还要”的重要性,同时倡导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看着积极参与防疫宣传的青少年们,大人们纷纷点头赞许,表示会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中青少年们参与热情高涨、政策宣传到位,不仅增长了疫情防控知识,还提高了对“三件套”、“五还要”知晓率,也为社区持续做好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鹤龙社工服务站

2021年10月1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