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下午,鹤龙街社工站组织的广州市慈善会鹤龙街社区慈善基金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广州市慈善会鹤龙街社区慈善基金管委会和监督会成员均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围绕社区基金服务指引说明、汇报基金筹款情况以及感恩有你·真情慰问项目介绍与表决等内容。

广州市慈善会鹤龙街社区慈善管委会主任周丽娥先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广州市慈善会社区慈善基金合作的指引说明,了解慈善基金请款流程、管委会会议制度、基金运营管理费用规定等内容,各委员表示已明晰关于方案中慈善基金使用流程,也明确了各自担任的职责。

接着,管委会主任周丽娥汇报了广州市慈善会鹤龙街街社区慈善基金会的项目筹款情况,广州市慈善基金会鹤龙街社区慈善基金会于2020年10月正式成立,目前接收转账捐款一次,共1100元,广州市慈善会鹤龙街社区慈善基金队伍于2021年9月30日在广益联募平台申请成立,并开始募款,截至2021年10月27日已募到937.55元,目前广州市慈善会鹤龙街社区基金募集款项合计2037.55元。

项目表决

管委会成员劳张颖向大家介绍了“感恩有你,真情慰问环卫工”项目,该项目主要是针对辖区内的环卫工人开展的慰问服务,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劳付出,同时让更多人关注到环卫工人群体,管委会成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项目的提案。最后,管委会主任周丽娥对社区基金管委会个人成员、监督成员更换情况进行说明。

广州市慈善会鹤龙街社区慈善基金管委会第一届

社区慈善基金会管委会主任:王静

社区慈善基金会管委会秘书长:周丽娥

管委会成员:劳张颖、潘宁宁、戈小樱

监督成员:余羡婷、黎燕霞、苏进龙

广州市慈善会鹤龙街社区慈善基金管委会第二届

社区慈善基金会管委会主任:周丽娥

社区慈善基金会管委会秘书长:麦少莹

管委会成员:劳张颖、江林丽、戈小樱

监督成员:余羡婷、黎燕霞、郭英如

如果您想支持广州市慈善会鹤龙街社区慈善基金,为困难群体提供帮忙,可以通过以下二维码方式捐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