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劳张颖籍着2020年中秋节的到来,为了积极联动社区单位组织、社区党员和居民志愿者参与社区服务,促进公益联盟关爱社区的残障人士,给予他们节日的关怀和问候。社工站联动了彭西社区居委会、广州市爱琪美化妆品有限公司、10名社区党员志愿者共同举办了“花好月圆·欢乐中秋”中秋节活动,活动共有35名残障人士参与。

活动开始,由彭西居委会卢主任为活动致辞,并祝福社区居民中秋节合家团圆、幸福美满。活动主要内容是手工黏土,由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协助居民制作黏土月饼,制作过程中,志愿者主动与居民聊天,了解居民的日常生活喜好、交流与中秋的风俗习惯。

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黎阿姨表示:“第一次做这么特别的手工月饼,觉得非常有趣。”彭叔笑眯眯地对志愿者说:“自己笨手笨脚的,做出来的黏土月饼还挺好看的。”鹤龙社工站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初心为社区居民服务,同时也欢迎更多有爱心、有时间的社区企业和居民志愿者参与到社工站的公益联盟,关爱更多的社区困难群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