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袁颖林)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临近国庆之际,为了弘扬党史文化,正果镇社工站(西)每季度不定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9月27日正果镇社工站(西)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我是社工,学党史,悟初心”的形式在微信公众号进行阅读党史,通过读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让红色精神扎根于心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新征程中传递好历史赋予的接力棒。

负责社工通过开展活动组织同工在“广东民政”的公众号上学习党史,并引导每位同工每天需要抽取时间在“广东民政”等公众号上学习党史,活动中负责社工向同工分享了几个学习党史的公众号及软件,如:“党史学习教育”公众号,“学习强国”软件中都可以进行党史学习,且公众号中有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学习后同工可在“党史学习教育”公众号上进行党史知识竞赛验证学习成果。

同工表示作为基层社会工作者,通过学习党史,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在日常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切实做到知民情、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着力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营造担当作为的良好工作氛围,牢一名社区工作者的初心。

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1年9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