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袁颖林红色的文化传遍华夏,红色的记忆烙印神州大地,沧海桑田,岁月流转,现今仍然保留的多处革命旧址,是我们身边宝贵的红色资源。亮星村位于正果镇东部,距离正果镇约6公里,村内分布有不少的文物古迹,三百年历史的洪胜王庙、革命战争遗址、乱石坑社中共党校基地等,都具有较大的旅游资源和红色文化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志愿者为社工讲解亮星村的革命事迹

推动同工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促进同工向党学习发挥模范作用,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在9月23日开展了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红色教育”的活动。同工前往亮星村革命战争遗址寻找红色记忆,感受峥嵘岁月。

社工观看入党誓词

活动中,在亮星村村委带领和介绍下,同工参观了革命战争遗址、乱石坑社中共党校基地,通过参观上墙的“亮星革命遗址”、“红色史略”等资料领略红色革命基地的一些革命事迹,了解中国共产党革命历程的曲折和艰辛,更加珍惜当下。 

社工参观了解“革命斗争群英谱”的革命事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革命教育基地,同工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党靠拢,谨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日后的服务当中,社工站将继续开展相关的服务以专业的服务精神,不断进取。

志愿者为社工讲解革命事迹

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1年9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