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刁玉冰为了进一步关注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护航齐参与”2021年伴童之家网络安全宣传暨暑假微心愿活动,为正果镇西片区辖区内17名困境儿童成功链接一批学习用品,包括书桌、椅子、书包、文具等等。为l7名困境儿童打造“一平方米”的学习空间,本次活动物资由广州社联困境儿童关爱中心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约6500元。

8月26日至8月30日期间,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在东汾村、亮星村、水围村、水口村、兰溪村、和平村、到蔚村、麦村村、石溪村、池田村、中西村等11条村居的党员志愿者、村委儿童督导员的协助下开展活动。

活动在村委、党员志愿者、儿童督导员的大力协助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家把物资搬运到困境儿童家中,然后帮忙把书桌组装好。小朋友也帮忙打扫房间,大家分工合作,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成功为困境儿童搭建起社区支持网络,从而提高了社区对正果镇西片区困境儿童的关注度。让困境儿童感受了社会的关怀,并改善了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和条件,促进了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当一张张书桌送到困境儿童家中并组装好之后,家长和孩子们都欣喜不已。孩子们表示,以后有新书桌、新椅子用了,非常感谢社工哥哥姐姐们。其中,一名困境儿童为了感谢社工关心与支持,马上在新书桌上给社工写了一封感谢信,并承诺会好好爱护书桌,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1年9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