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9日下午15:00,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在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开展了“党员齐支招,共议社区服务”党员议事会,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本次党员议事会有7名老党员参加。活动伊始,党建社工首先向大家讲述了议事会的主题及目的。然后采用世界咖啡馆的形式引导大家分组讨论,针对社区安全中特殊人群的正面事迹、正面行动、正面影响以及疫情期间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党员先锋如何带动做好社区防护、如何有效鼓励居民建立群体免疫等进行了讨论,并分享了他们的看法、感受,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活动最后大家表示作为党员,他们要做好先锋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带动周围的人发生改变。

本次党员议事会顺利结束,活动中党员们积极交流互动,为如何更好的服务社区以及疫情防护出谋划策,并分享了各自的看法以及建议,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党员们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党员先锋,为同德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8月1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