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唐忠茂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区的关爱,7月初,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开展了“心系困境群体”探访慰问活动,向服务辖区内的特殊困难重度残疾人传送爱心捐赠、提供暖心关怀。

本次活动共探访了四位困难人员。社工首先来到双目失明的李叔家中,李叔对社工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热情招呼社工坐下,社工将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捐赠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给李叔,并从聊天中了解到李叔的身体状况良好,因行动不便,每天不时会有邻居过来和他聊天,也有医生上门为他接种了2次疫苗,做了2次核酸检测,还帮他量了血压。李叔表示非常感谢社工的关心,感谢社工在这特殊时期还能惦记他。接着,社工继续探访了其他困难人员,都细细询问了他们的近况并送上防疫用品,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尤其是注意卫生,勤洗手、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本次探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体深深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怀。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将持续关心关注辖区困难群体的困难和需求,用爱心和细心守护每一位困难群体。

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1年7月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