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慈善之城”和实施“社工+”战略的决策部署,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在广州市增城区慈善会的指导下,成为社区慈善捐赠站点,联合正果社区等成立广州市增城区慈善会正果镇正果社区慈善基金(以下简称正果社区慈善基金)。

正果社区慈善基金主要用于正果镇辖区范围内的公益慈善活动,以帮扶正果镇困境群体为主,惠及辖区全体村民,所有资金或物资源于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单位、企业和个人自愿捐赠。

在此,感谢所有支持社区公益事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以及居民群众,感谢您的友善之心和仁爱之举,为正果社区慈善基金增光添彩。

自2022年7月1日至7月31日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慈善站点共接收到1个爱心单位以及多名热心居民的物资捐赠和款项捐赠,物资折合价值3705元,捐赠款项600元,折合价值共计4305元,现将捐款单位及捐款明细公示如下:

7月捐赠公示

作善者,降百祥!

如果您也想为社区慈善事业出一份力,您可以联系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电话:020-82810652。或前往正果镇社工站办公地点:广州市增城区正果镇文体活动中心一号楼三楼。

如果您在生活中暂时遇到困难,您也可以致电或前往社工站提出爱心援助申请,社工将会收集登记您的需求,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协助和支持。

社工和志愿者为服务对象送上物资和小朋友礼物

社区基金是社区公益价值链的关键部分,能够有效动员社区各方资源,推动“善治社区”。正果社区慈善基金的启动,希望能够激活本土的资源,让社区/村居焕发持久的生命力!

社工和志愿者为服务对象送上探访礼包

风向标——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2年8月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