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社工)为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民族自豪感,培养社区居民群众的爱国主义和奉献精神,同德街社工站党建领域于2021年2月7日上午组织了一场“党旗飘,忆历史”红色观影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一众社区居民参与其中。

在本次活动中,社工先组织参与者参与游戏当中,不仅让现场气氛逐渐活跃,同时也在游戏中引导参与者回顾革命先驱的英雄事迹。之后,参与者全神贯注的观看电影《建军大业》,本影片以毛泽东、朱德、贺龙、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摇摆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在分享环节中,参与者表示该影片为其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也深刻体会到革命政权的来之不易,如今的幸福和平的生活都是用那些革命义士的鲜血换来的。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重温了那段艰苦的岁月,更能够让参与者直接学习到红色电影中的内涵和意义,进一步激发参与者的爱国爱党热情,加深对共产党的历史与内涵的了解。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2月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