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张诗韵)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以来,人民军队始终与中华民族命运共系,与中国人民血肉相连,而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新中国的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统筹指导下,在天河区军休一所、二所、三所主办,广东风标老龄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春节慰问暖军心”2021年天河区军休干部春节慰问活动,在2月2至3日期间为区一所、二所、三所军休干部送上节日的关怀和慰问,让军休干部感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祝福。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脱贫攻坚工作,风标公司链接了广东好团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兴宁市坭陂镇南方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引进广州市对口帮扶地梅州兴宁市的扶贫产品作为本次活动的慰问品,用健康养生食品关怀军休干部的同时也为促进消费扶贫献出一份力量。

风标公司员工以最高的效率、最美的笑容,协助军休一所、二所、三所有序开展慰问工作。针对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安排了慰问队伍,挨家挨户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向军休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参军保卫祖国和促进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风标公司员工借助本次慰问积极聆听军休干部的心声,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为军休所下一步制定精准的关怀服务提供重要的参考数据。

考虑到部分军休干部已回到外地老家过年,风标公司通过快递邮寄方式打破距离障碍,为不在本地的军休干部同步送去慰问品与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党建引领,军企联动”的关键作用,通过为军休干部提前送上新春佳节来自组织的敬重之意、关怀之情,使军休干部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风标公司在加强与军休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完善服务闭环,为后续协助军休所开展有关工作奠定良好的服务基础。

广东风标老龄产业有限公司

2021年2月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