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张诗韵)2020年12月1日,广东风标老龄产业有限公司在总部召开关于“幸福天河”残疾人居家安养服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就广州市天河区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幸福天河”残疾人居家安养服务资助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进行传达解读及安排后续工作计划。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广东风标老龄产业有限公司、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天河区各社工站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

会上,风标公司负责人首先就《细则》中关于居家安养的背景、申请条件、承接服务机构资质要求、服务内容及标准、服务监督等进行详细解读。根据《细则》的说明,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可申请由区残联审批通过的服务机构提供的居家安养服务,费用由区残联资助,而风标公司也已成功进入区残联公布的“幸福天河”残疾人居家安养项目第一批服务机构名单。

随后,由风向标社工中心负责人作出具体工作任务安排,明确关于承接残疾人居家安养项目的工作计划及初步目标。

对于会上各社工站负责人就此项目提出的疑问与探讨,风标公司将针对承接残疾人居家安养项目后具体的服务内容、服务清单、收费标准,与服务员之间的协议、费用结算等问题搜集机构人员多方意见与建议,形成综合性运作方案。

残疾人是社区内的一个特殊群体,亟需社区的关心爱护,由专业的服务机构来做好残疾人居家安养工作,将会成为帮助残疾人摆脱困境的重要助力。“幸福天河”残疾人居家安养项目的服务模式对于风标公司而言是一个新的尝试,摆在面前的工作是艰难的,也是充满希望的。在本次会议中,通过对残疾人居家安养工作进行摸索、学习与探讨,风标公司力求为残疾人群体办实事、做好事,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让社区残疾人得到切实支持!

广东风标老龄产业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