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以来,员村居家为社区长者服务不停步,为困难长者的服务按下了快进键。为了保障员村街长者在疫情期间的身体健康和居家安全,从4月22日开始,员村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工上门为25位长者进行常规健康检查,以及安排护理员陪同有需要的居民就医。

很多长者见到社工的第一句话:“哎呀,见到你们好开心。”我们给长者进行了测体温、量血压、测血糖等检查。经过检查后,大部份长者们的身体情况还是不错,针对个别长者的血压、血糖偏高,蔡社工倡导长者在家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运动辅助改善身体,通过亲自动作示范,带领长者一步一步地动起来,让长者的身体得到调理。

针对辖区个别有需要外出就医的困难居民,员村居家安排护理员及时上门陪同外出就医,以应医尽医的服务原则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员村居家为有需要的长者送上了牛奶,长者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员村居家社工一直以来的关心,经常上门探访她们,记挂住她们,尤其在疫情期间的关心、慰问等服务从不间断,十分感恩。

疫情之下,员村居家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践行为老服务的宗旨,为保障长者的身体健康与居家安全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