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社会救助经办服务项目社工更好地熟悉机构文化,融入工作环境,同时提升社会救助经办能力和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和技能,风向标社会服务中心于2020年12月25日下午14:30在总部会议室开展了社会救助项目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伊始,风向标常务副总干事赖晓钰对天河区各街道社会救助项目及街道社会救助经办常规工作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对在场各位社会救助经办服务项目社工的在岗规范提出了建议指导。而后,由行政综合部陈妍、黎桂芳两位主任依次就机构行政考核、绩效考核及财务工作等进行一一解读。

培训除设有行政性、服务性、事务性三大培训内容,更增设了交流与分享环节,在天河区民政局社救专干和各个街道社救同工之间的交流下,各社会救助经办服务社工纷纷围绕着对项目的理解与服务疑问进行了交流分享。

最后,风向标党支部书记罗智鸣对社会救助经办服务项目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再次进行了强调,并鼓励每位社会救助经办服务项目社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工作,在所在岗位认真对待工作,认真完成每件事。罗书记的话也激励了在座每位社会救助经办服务项目社工,增强了风向标员工的归属和凝聚力。至此,本次社会救助项目培训圆满结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