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深圳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深圳市社会工作协会座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穗深两地社会工作合作交流,提升社会工作行业党建质量,促进新时代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7日至28日,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党支部和社工站党支部书记等一行36人,前往深圳经济特区开展为期2天的学习调研。广州风向标社工中心及其承接的天园街社工站、珠吉街社工站党支部共派出3位代表参与此次学习调研。

参观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
广州风向标社工中心、天园街社工站、珠吉街社工站党支部代表
到深圳市翠竹街道社工站参观学习

先后与深圳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深圳市社会工作协会,就两地社会工作发展模式、行业党建以及购买服务和社工扎根社区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实地参观了深圳市翠竹街道社工站,学习深圳市街道社工站、社区社工站和党群服务中心的经验做法,实地参观了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和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重温了党的历史,全面了解深圳市党建工作成果。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的过程中,党员们穿梭在改革开放的时光隧道里,体会广东改革开放先行者开拓者“敢为天下先”的历史担当和“杀出一条血路”的革命精神,再次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进一步激发出锐意进取、奋勇向前的强大动力,立志以充满活力的崭新姿态为新时代社会工作做出新贡献。

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