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马代兴)根据机构战略发展与服务升级的需求,为进一步推动机构管理能力、拓展项目设计思路、提高管理团队综合素质和加强本土化实务的探索,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机构各项目管理团队、内部督导和内训师参加2017年度系列培优顾问课程,继上一场有关家综服务成效的探索之后,第二场有关项目设计方向培训于4月1日顺利开展。

(朱静君老师对项目服务设计进行指导)

本场课程由朱静君老师主持,以项目问诊的课程方式开展;朱老师以各个家综年度服务展示为切入点,引导大家思考,对各项目展示的服务进行提问以及提出建议,为每个家综的服务更加地完善而纷纷建言献策。而展示的家综在这个过程中对自己服务进行了再一次梳理,在大家的建议中打开思维,最后在朱老师的总结指导下收获满满。

(社工积极为各项目的服务建言献策)

除此以外,大家除了在思维碰撞的过程中打开自己的思路,对服务进行了反思,同时,借鉴他人的服务展示,互相学习,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在这次培训中,大家对以后的服务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搭建了一个更加完善的服务框架。

(家综项目主任在做服务展示)

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7年4月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