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孔繁成)为了能更好地服务居民,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同德街社工服务站以党建为引领,携手辖区内热心单位宣传公益便民服务,于2020年11月21日在同德社区文化广场举办“慈善惠民·贴心服务在身边”便民主题日活动,共有七百余位居民参与。

活动中,不仅有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同德分院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进行内外科的检查;还有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为社区居民进行的口腔检查;同康护理站宣传长者长护险;中国工商银行同德支行宣传电信诈骗;星畅想教育为现场小朋友准备了趣味游戏及展现魔法扭气球;一米心理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居民提供现场心理咨询;康元堂盲人按摩志愿服务队为现场社区居民舒筋活络等服务。

同时,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各领域也为社区居民准备了各种主题宣传摊位,如长者居家安全宣传、伴童之家项目宣传、亲子服务宣传、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垃圾分类宣传、高危人群紧急救助渠道宣传、党建核心价值观宣传。

此次便民服务主题日活动内容多样,贴近社区居民日常生活,符合社区居民需求,深得民心,社区居民反应积极,对活动颇加赞赏,并表示希望社区能够继续开展此类的便民服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