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高社工为普及辖区内长者的健康知识,提升长者对慢性疾病的健康管理,石门街社工服务站携手广州市白云区石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20年11月19日上午在红星村府小广场,为辖区内长者开展了一场以长者义诊活动,让长者们在义诊中学习做好自身个人体质的健康管理,预防慢性疾病。

本次义诊活动包括有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健康知识资料派发等环节,活动吸引了近百名长者前来参加。在活动过程中,社工积极地引导居民去检查、询问,医生们也很耐心的解答他们的问题,并给予建议。一些居民在义诊完之后还,相互关心、问候其他人的检查情况,活动现场充满了暖意温情。

活动结束后,社工与长者们进行活动评价交流,活动普遍获得了长者门的一致好评,他们还反馈表示,此次义诊不仅让居民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也让他们感受到近距离就诊的便利,非常感谢社工站和社区医院组织这次义诊,也非常感谢石门街道推行民生服务,期待未来开展更多类似的惠民服务,为他们提供生活的便利。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11月1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