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主管会议暨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讲话会议精神”专题党课在白云区石门街社工服务站召开,对项目节前安全排查、员工返乡防疫、节内应急响应等开展安全教育和公布预案,同时对机构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作出详细安排。

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罗智鸣在会上主持“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讲话精神” 专题党课,并代表理事会发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迈向风向标品牌发展之路”发展规划和工作要求。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切实加强社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机构项目主管会议列席人员为理事会代表、管理层、项目主管,对机构近期工作和管理细节作充分探讨交流,同时充分吸纳支部党员意见,体现“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和发挥党员角色作用参与机构治理的有效实践和推进。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两新社会组织作用功能,切实遵从和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切实为民服务,为行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