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袁颖林9月16日上午,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党建领域于水围村村委会议室开展为期一月的“健康养生知识知多D”小组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党员长者对相关保健养生知识和方法的了解,使长者能更多地掌握养生方法以及重视自身的身体以便增强自身身体素质。本节前来参加本次小组的长者共有10人,均为长者党员。

社工了解组员的身体情况

本次小组共有6次活动,每周三上午10点开展一次。活动从饮食健康、预防慢性病、秋季养生、分享养生秘诀四个方面展开,社工通过第一节小组组员的分享了解小组组员的身体情况后社工为组员带来生活上的养生小贴士以及患有慢性病的注意事项,组员们一边看社工派发的养生学习资料一边相互交流分享自己多年来的养生保健经验。在小组中组员有了表达自己的机会,通过互相表达,增进了他们凝聚力和友谊,通过参与活动,组员表示饮食及运动的一些注意事项在日常生活中很受用,比较切合长者的实际需求。

社工与组员互动分享如何预防慢性病

通过参与此次小组活动,组员表示拓展了保健养生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同时非常感谢社工对党员长者的关心和呵护,社工也表达了对党员长者的美好祝愿,最后希望党员长者能更多地参与到社工开展的活动中来。

社工向组员分享秋季养生知识

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0年9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