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引领推动禁毒宣传“六进”活动,以新型毒品预防教育为主题,以1:1的仿真毒品为主线,进一步增强企业干部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参与禁毒、打赢新时期禁毒人民战争的信心和决心。2020年7月1日上午,太和禁毒办积极联合穗丰村辖区的穗华心素质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了一次以“向毒品Say No”为主题的毒品教育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以禁毒知识宣讲、仿真毒品展示、禁毒展板、毒品名称对对碰,毒品小视频、禁毒知识小问答和禁毒VR游戏等形式对企业职工进行禁毒宣传教育,有效提高了企业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积极引导参与此次活动的职工争当禁毒标兵和禁毒代言人。

本次活动有150余名企业职工参加,发放禁毒宣传册约200余份,发放小礼品约100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有效增强企业职工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在穗华心素质教育培训中心积极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