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蕉门河社区内长者健康管理方面的需求,提升长者掌握科学的用眼健康常识,提高健康意识,2019年7月25日上午,蕉门河社区社工服务站联合蕉门河社区居委会开展了“爱心成就光明”眼科健康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广州爱尔眼科医院医生到现场为长者提供义诊服务。

义诊活动开始前,广州爱尔眼科白障科何医生为参与长者介绍了长者眼科常见疾病和症状,以及眼科保健知识,介绍结束后为现场参加者提出的关于眼科保健的知识进行解答。义诊现场有视力检查、裂隙灯检查、白内障及赘肉等眼病筛查等服务,让居民对自己的眼睛健康状况有所了解,并且根据医生建议进行就医。

此次义诊活动获得长者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不仅是社区和医生对他们健康的关注和关心,还提高了他们对用眼健康保健知识的认识。社区黄阿姨高兴地说:“眼睛越来越看不清,非常担心,想去医院又怕距离远和排队,这次活动真是太好了!现场可以检查和咨询,这下可以放心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