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米娜) 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上午,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在同德公园开展“感恩有你”志愿者团建活动。同德街社工服务站的在册义工季度服务时数前20名的志愿者、志愿者队伍的队长和骨干志愿者参与此次团建,共26位。

社工们为参加者准备了新鲜的点心和橙汁作为野餐食品,并准备了礼品给符合“志愿者服务时数积分兑换礼品”的志愿者。活动期间,社工先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参加者做自我介绍,并抽签分成两队“欢乐队”和“开心队”。然后分四个环节进行团建。第一环节,暖场游戏:所有参加者围成一个圈听音乐玩“抓手游戏”,看看谁反应最快。第二环节,增进友谊:欢乐队和开心队做“你画我猜”的竞赛游戏,看看哪队的默契最高,志愿者们感受相互理解和配合的快乐;第三环节,野餐:参加者围坐在垫子上一起野餐畅聊做志愿者的想法;第四个环节,社工站颁发礼品给志愿者服务时数6-10月的前20名志愿者并分享感想。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并把现场收拾干净。

“感恩有你”志愿者团建活动是同德街社工服务站2019年度下半年的第二次团建活动,团建活动在居民游玩较多的同德公园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吸引了很多居民观看,既宣传了志愿者,亦宣传了社工站,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居民加入同德街社工站的志愿者队伍。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感受到社工服务站对志愿者的认可,活动组织得非常好且有意义,增进了志愿者们之间的交流与认识,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志愿者的团建活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